君影

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

存脑洞......

把微博那边的东西搬过来点..........存脑洞,以后大概会填?(并不会。)

——————————————————————————————————————

 

花哥叫谷雨道长叫寒露,前世是大唐一对好CP然后花哥某种原因去世了道长就死心了继续修仙,一个人活了好久。时间线到了现代,道长当了大学的历史老师白天上班晚上抓鬼,后来听学生们说新来的校医好帅好温柔道长也没在意。然后某一次晚上“散步”遇到了校医,一把抓住他问他谷雨是你吗?校医一脸莫名其妙,我是叫谷雨,先生你谁?道长隐隐约约觉得这就是他多年前的CP为了不吓到他就说你长得很像我的一位故友,可以做朋友吗。嗯没后续了。结局大概是HE。

 

——————————————————————————————————————

 

还有以前做图衍生的一个脑洞,也是羊花。【两个版本,其实剧情主线没有太大差别(?)版本一是最早之前存的后来换手机忘记了细节写了版本二,后来又想起了存旧手机的哪里找到了版本一。】

 

【第一版本】

金水镇下着雨,拿伞的花哥却站在屋檐看着雨。
一个道长也进来躲雨。
花哥向道长求一卦姻缘。
道长摇头告诉花哥你姻缘已尽。
花哥把伞给道长道长撑着伞离开了。
花姐来接花哥问他为什么不多和道长说些话说不定道长就记起花哥了。
花哥笑着说我能再看到他已经很高兴其他什么都没有必要了,道长想起了我反而不好我会再次影响他的修行。现在这样挺好的。走吧我们该回去了。
道长看着雨伞脑中浮现了一些画面再想看仔细的时候又什么都没有了。
当初道长为了保护花哥受了伤花哥带着道长找到了道长师父,师父说我徒弟肯定会救的我希望他忘了你,你们不要再来往了耽误了道长这么好的修道苗子,他会封印道长的关于花哥的记忆,花哥同意了。
多年以后道长师父仙逝了道长终于修成仙,那些封印的记忆自然也就想起来了,道长马上赶回金水找花哥却被告知花哥几年前已经离世了,找到的只有花哥的墓。
道长在花哥墓前默默站了一天然后离开了。
又过了很多年道长在游历途中救下了一个少年,少年的性格和花哥很像。道长虽然怀疑是花哥转世但没有多想,多年的独自一人让花哥成了道长心里的不能说的挚爱。
少年和道长分别后拜师万花慢慢长大,然后他们再次相遇了。少年万花请求和道长一起行走江湖,道长开始没同意但是多次偶遇之后知道少年万花在跟着他了。
万花陪道长了很久,有一天万花实在没忍住堵着道长问我喜欢你这么久了你就一点感觉也没有吗?道长不说话。万花问道长相不相信前生今世,说当时被他救下后开始每天做梦,梦一个花哥和道长的故事。
故事很长很忧伤,花哥和道长相遇相爱了,花哥单修离经,道长保护他,一次花哥大意的情况下道长为了保护花哥自己受了重伤,然后就是见道长师父师父救道长让道长忘了花哥花哥同意了。
花哥照看道长到伤好在道长没醒之前离开了,花哥去金水开了家小医馆。然后真正偶然的雨天花哥遇到了没记忆的道长。金水那最后一面后花哥安安静静经营着医馆每天看看病画画图。然后安安静静的离世了。
最后梦完了所有故事的万花知道了那是他的前世,前世没能圆满,这一世不求相爱能找到道长好好陪他就好了。开始只是想陪他走完这一世但是每和道长多在一起一天,爱慕就多一点最终忍不住还是说出口了。

然后就是携手共江湖。HE。

【第二版本】

道长花哥相互爱慕在一起了,但是道长修道的天资很高,他的师父为了道长的未来着想找到花哥希望他主动离开道长,他有办法让道长忘了他,花哥很纠结最后答应了。道长也忘记了花哥修行继续,到了渡劫的时候,道长师父没想到心魔就是花哥道长渡劫失败了,渡劫失败后这次真正忘记了花哥。许多年后,道长的师父辞世了,道长则在人间游历继续修行,有一天下雨路过巴陵在一户人家屋檐下躲雨,花哥从远方来撑着伞走到他身边然后说伞送给他了,道长问你没关系吗?花哥说一会会有人接他的不用担心,于是道长撑着伞没有留恋的离开了。过了一会花哥的师妹来接花哥回去,路上问他后悔吗?为什么不告诉道长他们以前的事情?你千方百计打听他的消息来见他一面就只是给他送把伞?花哥笑笑没有回答。

送伞事情过后没有多久,道长再次渡劫,这次他成功了,不老不死,也终于想起了花哥。但他心急如焚找到花哥的时候,花哥的师妹告诉他花哥在三天前去世了。道长在花哥碑前坐了很久离开时下定决心再也不会爱上任何人。

 

BE的结局大概就是道长孤寂一生在世间行走再也不能爱上任何事物。

 

还有一个分支结局,时间又过去了很久,道长在战乱时救了一个长得和花哥很像的孩子,收他为徒带他长大,这个孩子年纪越大就越像花哥,道长有这就是花哥转世的猜测却不敢相信。这个孩子也喜欢上了自己的师父。

HE分支:这孩子得到了前世的记忆他就是花哥然后兜兜转转最后两人还是在一起了。花哥这一世结束道长又开始寻找花哥的下一世直到时间的终结。

BE分支:这个孩子喜欢上了道长,但他就是他并不是花哥的后一世。道长心中花哥永远是挚爱不愿背叛心里的感情离开了这个孩子。

 

这个脑洞印象蛮深的,又心疼花哥又心疼道长,两位都是心头肉啊QAQ....................

补上以前的捏图,很喜欢这张,做桌面了很久舍不得换掉...........

——————————————————————————————————————

看我啰啰嗦嗦到这里的一定是真爱..................为什么我这么爱花哥离世留下道长梗.................

噫——不多想了滚去睡觉,明天新公司第一天上班,有点慌,希望未来能跟同事领导好好相处吧。晚安。

评论(6)
热度(3)

© 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