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影

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

进步汇总?之前lofter放过的一些就不再放这了,有空把以前做的也整理存这边来。1234是最近3个月的作品,不过3,4是为了捏脸实装预览做的。56789是早期作品。自己觉得还是有进步的吧,电脑也有更换。入坑剑三3年半,没有成为大神,但是自己喜欢的CP和有些简单脑洞可以做出来还是很开心。这些图的背后也有很多故事,对我来说是都是珍贵的回忆。最喜欢的CP还是羊花羊,其次藏秀。第一张是给师父做的,第六张的佛秀是给师姐的礼物,第九张的藏花是徒弟和她情缘的CP。不过现在师父转服,师姐好像也和情缘奔现,徒弟和她亲友都A游戏了,我还留在这里。也许有一天我也会离开,却不会忘记曾经给我温暖的他们。

评论
热度(1)

© 君影 | Powered by LOFTER